林千行。

【狼队】绝对不要学Mr. Howlett的方式告白

Attention:电影设定,队琴友情向,ooc属于我。

如果说最近有什么发生了变化,那就是反派们安分了许多,X战警们终于能过几天清闲日子。

但永远有一件事无法改变——Mr.Howlett今天也在用错误的方式追求Mr. Summers.

“嘿,嘿,你能控制住你自己别以把大家绕晕为目的在厨房里绕圈圈吗?”

“Ororo,别用那么复杂的语法为难Logan的思维,他现在快要被‘难搞的Scott Summers’逼疯了。”

“Jean?我有说过不要在我的脑子里散步吗。”

Logan停在烤面包机前,不耐烦地抓起旁边的玻璃杯将里面的牛奶一饮而尽。敬职敬业的小机器发出叮的声响,弹出两片烤得浅黄的吐司面包。Logan很自然地拿起面包,很自然地咬下了第一口。

“Wait…”遗憾的是,Ororo还没来得及告诉Logan那是Scott放进去的,刚才被学生叫出去的Mr. Summers已经回到案发现场。Jean只好在脑内告诉Logan情况,希望这只蠢狼的情商能临时派点用场——如果他能正常点表达自己的关心的话。

虽然厨房里突然安静下来,但是这位机智过人的X战警队长,还没花半分钟就理清了厨房里诡异的气氛从何而来。

“Logan,现在除了抢我的摩托车你好像找到了其他的新乐趣。”镭射准备。

“嗯哼?你说说看。”James·知情但决不放弃作死·Howlett当着原主的面,对无辜的小面包咬下第二口。

“……那是我的早餐。”力度约是一记重拳的镭射准确无误地击中Logan的肩膀,足矣让他从敞开的窗口跌下去。

“搞什么Summers这里可是二——”

红发美人优雅地抿了口红茶,显然对于这起晨间闹剧习以为常:“Scott,pofessor叫你处理好教职工之间的关系。”

Scott从窗口探出身,朝灌木丛中的Mr.Howlett露出一个无比开心的笑容:“没事,才二楼而已。”

Well,笨蛋准夫夫。Jean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选择继续喝她的红茶让事件自行发展。

“没有美人陪伴的野兽王子,又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呢。你确定不试试我那套示爱方法?”

“试什么,让玫瑰花瓣满天飞然后炸成小烟花?”Logan瞥一眼被Pietro顺进学院的Remy,完全不想知道他进来干什么,“Wolverine的变种能力是从身体里伸出金属爪子,然后把他的敌人捅个对穿,绝不是碰啥啥炸。”

Remy似乎并不介意对方的态度,拿过Logan手边的威士忌倒进自己的杯子里:“别这么说伙计,也许你可以只考虑那前半部分。”

“玫瑰花?”Logan不可置信地挑起单边眉毛,在他的记忆里,自个把妹可从来都用不着鲜花这玩意……但是Scott又不是能随便把的妹,也许小古董就喜欢这种老套玩意呢?

“Okay, let me try.”

还是一样平淡无奇……不对,今天的泽维尔学院出奇地热闹。

天赋少年们总有属于自己的小道消息来源途径,Kitty认为,老师们必须给她的侦察能力写A。

还有什么事能比每天在学院里搜刮八卦更刺激吗?

“Guys,劲爆消息来了!Mr. Howlett今早抱了一大束红玫瑰回学院!”

“老天,这些男生什么时候才能换种新的方式……你说谁?!”

“Mr. Howlett?是我想的那位Mr. Howlett吗?”

“是的Rogue,我想我们学校里只有一位Mr. Howlett。”学生们惊讶地向休息室门口望去,而Jean只是给了他们一个Wink,“向我保证不要告诉Scott,我就忘掉你们在背后八卦Logan的事情。”

学生们的表情立刻切换为了然,并开始赌Mr. Howlett这次能不能成功。

Mr. Howlett想追求Mr. Summers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但学生们不约而同地没有告诉Mr. Summers——因为这位对快要成为日常的骚扰也乐在其中。

很快,在几位当事人的推波助澜下,几乎所有了解背景故事的学生们都得到了Mr. Howlett想用玫瑰花追求Mr. Summers的消息。Kitty很自然地接下了“奔赴前线” 的任务,立志为八卦事业做出重大贡献。

反观Scott这边,他终于熬过了上午最后一节课。

这节战斗训练课他会是Logan的助教,但几位学生暧昧的眼神令他感到莫名的尴尬。

特别是在两人做动作示范时,Logan要从后背用双手锁住Scott的上半身,侧到他耳边拆解分析这个动作。

Logan说话时的暖流会飘过他的耳廓。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被放大无数倍袭击他的听觉,真是该死的,性感。

对此,Scott只能希望自己的耳朵别不争气地红掉,并且在示范结束后“不小心”狠狠地踩了Logan一脚。

pofessor和Jean都答应过不把“Scott对Logan有好感”传播出去,学生们理应不知道这件事才对。

Scott一边纠结一边扣好最后一颗衬衫扣子,确定形象完美才走出房间。

因为洗了个澡的原因,Scott到公共厨房时已经没有多少学生在了。意外的是,那位向来以“除上课时间外你别想轻易找到他”的Mr. Howlett居然靠门站着,还十分贴心地为Scott留了一份午餐。

Scott一瞬间就想起中国的一句老话,无事献殷勤……

“Scott?”Logan并没有允许Scott思考,他一侧身挡住门,板着脸低头盯战斗队长的红石英墨镜。

Logan才不会问“能不能占用下你的午餐时间”这种傻问题,Wolverine的风格一向是单刀直入,才不会管你有空没空。

Scott则在日后的无数次表示,自己非常后悔当时迎面走了上去,从而失去了被Logan花式告白的的快乐。不过Logan表示,如果你想,我们可以随时再让你享受那种快乐。他刻意咬重了“随时”的字音,换来面子薄的小队长又一发镭射。

毕竟没人会猜到对方在你凑近后,下一步居然是从背后掏出一束满满的玫瑰花——

怼你脸上。

好在每一枝玫瑰都被精心修理过,否则X战警的万人迷小队长可就要毁容了。

Go fuck yourself.

良好的修养让Scott把这句话憋了回去,退一步逃离扑鼻的玫瑰花香。

后面可能要发生的事使他的心跳开始加速,他甚至有点期待,这头蠢狼究竟能说什么情话。

Logan捕捉到Scott双颊的羞红,放下花束抓住了他的手臂。他附身凑近Scott的脸,手掌一路向下,掌心覆上青年的手背。

“Scott……”

“…Huh?”Scott现在有点想掉头走人了。

Jesus!这里可是走廊!随时都会有人过来!!

“说真的Scott,我爱你。”Logan对Scott在这种时候分神有些不满,他握住Scott的双手,又侧身按上墙,逼对方只能贴墙而立。

一定要断绝一切退路,猎物才不会逃脱笼网。

Logan的眼神带上了侵略性,像是野狼看着到手的猎物。Scott不得不承认,他正因为这眼神而兴奋。

“别问我暗恋多久了,你知道我记不住这些。反正已经够久了,我不想再忍耐,更不想仅仅以队友的身份关心你。”

这位严谨,温和,有严重自我怀疑和自我牺牲倾向的X战警队长,其实也不过是个年轻人。他应该有更丰富的情绪,而不是一天到晚除了微笑外就是面无表情。

他该找时间丢下身上的包袱,单纯的作为Scott Summers活着。

他是个出色的领袖,但他也需要被人安抚。

他值得被人爱。

他值得。

“Scott Summers.”

Scott被Logan吓了一跳,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别人叫他的全名了。

“我爱你……我爱你……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…”

“你好烦……真的好烦……我知道了知道了!”

Logan非常想切了Scott的眼镜,哪怕只一秒,认真而深情地看他的眉眼,把他铭记在心,刻印进骨骼。

“我也……”

Logan并没有令Scott说完,他选择用一个极具攻击性的吻来封住对方的嘴。他的舌滑过Scott的上颚,舔舐他所能触及的每一个角落。他引导Scott来回应自己的吻,在吮吸唾液时故意发出使人遐想的声音。

吻在Scott窒息而发出的呻吟下结束。

Logan看着心上人因为自己面红耳赤的模样,无比坏心眼地用了个流氓调调:“你也爱我,Lover boy.”

Scott的回应很简单,他抬头,以相同的方式堵住了爱人的唇。


在决定关系后的第一天早晨,Scott扶着酸痛的腰,终于想起那句老话的后半句。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身为告白见证人的Kitty事后声明,每天都能在不同地方看见Mr. Howlett强吻Mr. Summers才是最刺激的事。
此后漫长的学习生涯中,无数学生都对这句话表示赞成。

绝对不要学Mr. Howlett的方式告白,因为并非每个人都是Mr. Summers.

——
一篇不是很满意但是也不知道怎么改的小甜饼xxx

希望各位喜欢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113)
自由是创作的底色。
© 林千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